韬岚

对故事比较感兴趣,偶尔写文,偶尔当朋友的感情树洞,间歇性社牛
主坑火漆,半次元同名

自我介绍

我是韬岚,一个昵称不得不来源于键盘的写手(如果算的话)

现在用键盘又整出一个英文名:

Teressa特蕾莎(单纯好玩)

【目前算一个玩火漆印的,最近属于是入迷了,真的好好玩ヾ(Ő∀Ő๑)ノ太好惹】

【但是不混圈子,单纯玩一玩】

【因为是2024年的高考生,所以搞了一个无偿,https://xinjinjumin114863825161.lofter.com/post/77aafb02_2b940a8bf】

喜欢生活日常,支持一切美好的恋爱

磕CP并致力于把他们用文字形式展现 (尽管我填坑不定期)

就比如连载还没结束的融为一体cp(BG),以及作为单元剧一样被书写的文艺青年组合(BL),此外还不定时写同人文

偷偷告诉你们,其实这两对是真人改编,并且cp名都是他们名字的组合

他们在我这里,就是我喜爱且愿意为之码字的故事人物

我不需要告诉大家他们的名字,因为他们本身就是我基于现实而却又超于现实的温柔

另外,最近再写一些掺杂了地理知识的鬼故事(就当复习知识点那种(・◇・))

接着说说我个人吧

平时我不看剧不追星不打游戏,最近在看一些文学作品(我承认我文荒了(´;︵;`)

性子算温和,内心比较敏感,脑洞有一点大,喜欢听陌生人的故事

所以当你伤心或者难过时,完全可以发私信给我,看到会尽量回复

最后呢,我的雷点不好列举,反正让我不舒服的就是雷点行为

事实上我还没有经历过过多让我不舒服的事,我这个人包容力应该还算是可以的

大概就是这样了

评论

热度(6)